千千万万个我

哈哈哈哈实在直率!

主持:我想你都没去了解你自己的唱片成绩吧?

古仔:冇冇冇,没问过。

主持:没问过。

古仔:算是这样啦,卖得1000张已经觉得行了。

主持:不止,多很多。

古仔:不止......过了1000张我已经不需要再问

主持:那如果人家说只卖了600你会怎么样呀?

古仔:不就自己筹钱去买了那剩下的400只回来喽。(主持人笑)不然怎么办呵?

主持:那起码对自己有个要求,自己这样的付出就要取得这样的成绩......

古仔:不会的,真的不会。喂,真是扪心自问,“唱的很好吗?有没有搞错啊?”我真是很坦白的,又不是唱得好。我觉得现在不知什么金数字,哇,真是......

主持:达到金唱片了......

古仔:(装傻)什么......唱片?

主持:金唱片。二万五千张.....

古仔:不止!那又已经不止(一阵坏笑).....

主持:哈哈哈....根本你就知道....

古仔:肯定会知道的嘛!他们一定讲给我听——喂,恭喜你啦,你又卖了多少只。那我一定知,我不问他都讲给我听....

主持:而且还出到四版....

古仔:是五版呐大佬。我真是冇眼睇啊!再多出四版大佬,小说啊?别啦.....真是骗人钱嘛?唉....收手吧唱片公司!

主持:唱片公司应该满意了,第一张唱片的成绩.....你清不清楚买你唱片的人是为了什么?

古仔:有的真是我的支持者,我觉得绝大部分都是我的支持者.....(又要调侃自己了,先笑将起来)不过我觉得有的人是为了着数(占便宜)嘿嘿嘿.....我打过电话给唱片公司——哗,用得着送这么多东西嘛大佬!哇你不如索性夹进100块,那张唱片卖60块剩40元找回给自己,干嘛这么烦嘛你们!我真有这样讲过不是骗你的!干嘛想出那么多名堂又是送衣服又是送我拍过的电影跟着又不知送这送那,夹张100块不就行喽,排队买呢!(主持边笑边说你给啊?古仔就答:那是不是嘛,何必浪费那么多料!又送珍珠,又送.....哗.....caixiafei发现古仔的宣传手法其实非常非常的狡猾:))不过我觉得买的人绝大部分不是为了小便宜.....

主持:可以说是喜欢你的人,欣赏你的人。

古仔:是——。只是你摆那么多东西进去就令我都觉得这张唱片掉价,好象没人要,搞到要送这么多东西!

主持:买了唱片那些东西我不要。

古仔:希望支持我的人,下次再有这种东西送,我告诉你们,大家支持我,别要!买了回去.....(主持恶狠狠的:扔了它!)

别扔!全送给我!呵呵呵!

------------------------------------------

太逗了https://www.kootinlok.cn/download/interview/interviewtext/m02-a-042-20000712-01_text.htm

评论
热度(4)

千千万万个我

© 千千万万个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