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千万万个我

To 月月

生日快乐🎂
生贺终于剪完了,虽然剪的挺渣但也费了很多心思,实不相瞒,是靠对我月的爱坚持的,毕竟蛮久不看古仙了2333333
萌古仙差不多一年了吧,以前没萌过cp,稀里糊涂就进了这个圈子,虽然人很少,圈子也冷,但是发生的事情还挺多的,到今天,我仔细想了想,在这个圈子里,最开心的事情,就是交了月月这个朋友吧,这么说并没有什么夸张的成分。
下面换人称。
有句讲句,我对古仙并没多忠诚,时不时拆一下【。你洁癖,就这样我们俩还能保持关系也挺不容易23333
你曾经说过,可能你是我的soulmate,不过是单向的。这么说其实也很有道理,那时候因为一些傻逼的事情心里不爽,非常感谢你的开导,是开导不是聆听,对我很有用,啊,还好已经过去了。
也记得来自遥远的加拿大的巧克力,好吃cry,不过我没忍住,两次就吃完了……每次你都热心找镜头和空镜,这点扪心自问我是做不到。
啊我真的喜欢听你唱歌,第一次听到你唱歌是有次无聊翻唱吧,系统推荐微博好友,然后就听到了你唱的《eyes on me》,声音一出来。嗯简直太惊艳,那时候还没有特别熟,还以为是什么专业歌手的歌…………然后单曲循环睡了
(转换人称之后怎么这么不适应。)
讲真,我没想过你会在古仙坑这么久(不 。因为你跟我一样是鸡血型,然而鸡血了这么久……产出这么多,简直感天动地。
很久不写这种东西了,可能年纪大了吧。不想说什么“为了你我不会出圈”,这话太假了。但我能做到的就是,只要你还爱着还产出,我就会支持,永远是你的忠实观众。
真的很爱你呐~
@月狐最喜欢任伯伯 

评论(2)

千千万万个我

© 千千万万个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