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千万万个我

生日快乐

亲爱哒你写这么绕哈哈,我get到了你的爱❤️
该说的都说啦
把你搞哭可不是我本意,其实我也哭了
噗,咱俩真逗

我们可是老西皮啦!还要约好多次呢!!!

也是今天才发现原来这么爱你🙈🙈🙈
你可不许笑我~

迷失在布宜诺斯艾利斯:

我知道你可能并不是对所有人都在乎这件事



但是因为我所以你很在乎



可能我确实不太在乎这些事儿



但是因为你在乎,所以我从此刻起开始在乎





某一瞬间真的好怕好怕,怕失去你。
还有很久的以后要走啊,怎么能现在就失去你呢。


                              yours
                                小梦

评论(8)
热度(6)

千千万万个我

© 千千万万个我 | Powered by LOFTER